国服宗师组怎么回事了?? 怎么乱序了? 综合

SunDVA 2020-2-14 17:06 2197

咋回事啊?兄弟们

image.pngimage.png

最新回复 (8)
全部楼主
  • ishe 猛男
    0 举报 2
    炸了
    2020-2-14 17:08 回复
  • niuman 二五仔
    0 举报 3
    这位宗师,我不知道。貌似以前出现过,赛季末又好了。宗师,我回答完毕。
    2020-2-14 17:09 回复
  • 幽灵与骑士 精英猛男
    0 举报 4
    现在宗师50才4700+了吗....很好奇宗师门槛是多少
    2020-2-14 17:16 收起回复
    Sprite: 排序乱了,小坚强6800在150名开外
    2020-2-14 17:27回复
    SunDVA: 哈哈 宗师门槛在宗师竞争者里面有,看宗师竞争者最后一名就知道了,应该是4700接近4800的分数。
    2020-2-14 18:17回复
  • Hist_XiaoShou 精英猛男
    1 举报 5
    这位宗师您好
    2020-2-14 17:28 回复
  • DouYuTV3641078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6
    念你一代宗师。
    你XX吧
    2020-2-14 17:29 回复
  • 泰伦之光 猛男
    0 举报 7
    2020-2-14 17:53 回复
  • iNdeX 精英猛男
    0 举报 8
    这不是国服棕狮组基本操作吗?
    2020-2-14 18:08 回复
  • 福特号 精英猛男
    0 举报 9
    国服现在宗师就是乱的,进入宗师组需要盘数计算也出错了,我一个好友,5k分,但是活跃度不够,两三天没打星际,然后上线给个宗师,他自己都笑了。还有忆童年那天直播,虫族分数够了但是没有盘数,结果打了几盘神族和人族,盘数够了给个宗师
    2020-2-14 18:58 回复
返回
发新帖
正在直播
魔兽争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