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活动#2]小调查第三周—你认为谁能获得黄金战队联赛第二赛季最终冠军? 活动

tager 10天前 4284

本赛季最终冠军战队? (单选)
Black Night (1 票,0.53%)
Brave Star (0 票,0%)
Chivo (2 票,1.06%)
IG (3 票,1.6%)
JinAir (51 票,27.13%)
KaiZi (49 票,26.06%)
LP (0 票,0%)
Newbee (53 票,28.19%)
OG (0 票,0%)
P1 (0 票,0%)
PSISTROM (1 票,0.53%)
TSG (28 票,14.89%)
最新回复 (87)
全部楼主
  • christhas 精英猛男
    0 举报 61
    jinair啊
    9天前 回复
  • 西子明暄 猛男
    0 举报 62
    看冠军也就图个乐子,学技术还得看王哥
    9天前 回复
  • Corleone 拟态猛男
    0 举报 63
    NB白给队,因为实力最为平均
    9天前 回复
  • SunDVA 猛男
    0 举报 64
    tsg
    9天前 回复
  • azheng 二五仔
    0 举报 65
    支持kz
    9天前 回复
  • 飞奔的小内裤 拟态猛男
    0 举报 66
    凯子啊,都已经有亲戚队了。你们放心,绿翼是不可能来的了上海的。
    9天前 回复
  • 0 举报 67
    jinair
    9天前 回复
  • 青菜 猛男
    1 举报 68
    最终冠军还是比大腿粗壮程度,飞机队只要进了线下就拦不住的。如果是常规赛冠军的话Newbee还有点竞争力,季后赛NB没机会。
    9天前 回复
  • NTS梦彼方 猛男
    0 举报 69
    我还是支持NEWBEE好了~
    9天前 回复
  • 李慕白 精英猛男
    0 举报 70
    newbee,无脑支持野人
    9天前 回复
  • 原始人皇李pay难 拟态猛男
    0 举报 71
    留名nb!支持李少!
    9天前 回复
  • 小明在星际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72
    我是法人小号
    9天前 收起回复
    小明在星际: 金币加二
    9天前回复
  • 风凌言烟 猛男
    0 举报 73
    9天前 回复
  • 紫苑寺有子 拟态猛男
    0 举报 74
    ✈无敌
    9天前 回复
  • 0 举报 75
    楼中楼留言一下需要的战队印花 稍后管理员会发放
    TSG fighting!
    9天前 收起回复
    机器人innovation: 不过作为狗粉还是给我来个绿翼的印花吧
    9天前回复
    tager: 回复 机器人innovation: 已发
    8天前回复
    牧渔: 回复 tager: tager好人一生平安。
    8天前回复
    牧渔: 回复 牧渔: 不对,我上错论坛了
    8天前回复
  • blackknife 二五仔
    0 举报 76
    jinair夺冠概率大点
    9天前 回复
  • 牧渔 猛男
    0 举报 77
    楼中楼留言一下需要的战队印花 稍后管理员会发放
    绿翼,包围了drak的绿翼猛男可不是开玩笑的
    8天前 收起回复
    牧渔: 当然是绿翼啦
    8天前回复
    tager: 回复 牧渔: 已发
    8天前回复
  • 李少这酒开不开 精英猛男
    0 举报 78
    李少牛B
    8天前 回复
  • TAK 猛男
    0 举报 79
    GG 想要一个印花有点难!~算了!~
    8天前 回复
  • occa 拟态猛男
    1 举报 80
    gsl4强随便来一个都有可能1串3好吧 
    8天前 回复
  • 女人 精英猛男
    0 举报 81
    我什么时候才能中奖啊啊啊啊啊啊
    8天前 回复
  • 穆穆 猛男
    0 举报 82
    kaizi冲啊
    8天前 回复
  • 开大招时会爆衫 精英猛男
    0 举报 83
    绿翼不打线下,基本TSG或者NB了
    8天前 回复
  • gshxdbxndk 拟态猛男
    0 举报 84
    野人加油
    8天前 回复
  • 青卿子衿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85
    飞机队虽然实力强,但是不一定会来呀,还是tsg更稳一点吧
    8天前 回复
  • 动作指导 猛男
    0 举报 86
    LP加油 -
    8天前 回复
  • 0 举报 87
    kaizi有吕布在就输不了
    8天前 回复
  • 克哈之盾 猛男
    0 举报 88
    7天前 回复
返回
发新帖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