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是真的不明白 综合

调停官 2月前 1369

图片隐藏,请登陆后可见
重制版消息都出来大半年了,明明在最开始公布的当天就一群大佬出来在各大社区公布了第一手官方信息,为什么过了这么久还有这么多人章口就来造谣传谣呢??关键是有些沙雕还真特么信了,还传给别人。真的蠢到百度都不会了?

图片隐藏,请登陆后可见
尼姑庵已经看不下去了,这个论坛可能还好些,不过主要是因为魔兽板块够凉,连个造谣的都没有了

图片隐藏,请登陆后可见
我本质上还是暴黑,只是不希望某些伪暴黑瞎JB黑,丢了俺们暴黑的排面

图片隐藏,请登陆后可见
关于重制版暴雪还是做出了很多承诺的,虽然有一部分没意义(顺便官方叫法是重铸版来着……)

那么关于重置版的谣言和误解你听信过哪些呢? (多选)
重制版混乱和冰封分开卖 (1 票,3.7%)
重制版只换了贴图没换模型 (1 票,3.7%)
重制版只换了模型和贴图 (3 票,11.11%)
重制版使用了银河编辑器 (2 票,7.41%)
重制版不能显示第三方的导入模型 (1 票,3.7%)
重制版需要重制地图 (1 票,3.7%)
重制版可以直接运行网易平台的RPG (2 票,7.41%)
重制版不上战网 (2 票,7.41%)
自己很了解重制版 (4 票,14.81%)
重制版很良心 (10 票,37.04%)
最新回复 (6)
全部楼主
  • 163tyrant 暴君
    0 举报 2
    康明宋
    2月前 收起回复
    丶干死黄旭东丶: 接哥,你上班又摸鱼
    2月前回复
  • 无名之人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3
    2月前 回复
  • 寂寞致幻 精英猛男
    0 举报 4
    重制版很良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月前 回复
  • 执酒高歌 版主
    0 举报 5
    都是好事儿
    2月前 回复
  • 彭定康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6
    2月前 回复
  • 青卿子衿 专业观众
    0 举报 7
    问就是coming soon
    2月前 回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