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官方的DH冬季赛满意度调查 花边杂谈

ooCast 2020-11-16 17:49 7970

https://tl.net/forum/starcraft-2/565725-dh-sc2-masters-winter-official-feedback-survey


https://www.surveymonkey.co.uk/r/ESLBroadcastFeedback


建议大家踊跃填写调查,让ESL听到中国区20w人口的猛男的声音

至少冬季赛还欠我们一个李培楠的采访呢


不确定是否需要梯子

最新回复 (20)
全部楼主
  • 吕布也倒了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2
    不要梯子
    2020-11-16 17:50 回复
  • ooCast 精英猛男
    0 举报 3
    自顶一下
    虽然微信公众号也提了一句
    2020-11-16 18:09 回复
  • 坏事儿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4
    2020-11-16 18:19 回复
  • donle 猛男
    0 举报 5
    看了一下,吐槽比赛时间的得票比较高,确实比赛时间不利于亚洲区。再就是吐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不开摄像头,这个主要还是因为我们墙的原因。
    2020-11-16 18:19 回复
  • ooCast 精英猛男
    0 举报 6
    donle 看了一下,吐槽比赛时间的得票比较高,确实比赛时间不利于亚洲区。再就是吐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不开摄像头,这个主要还是因为我们墙的原因。
    别光是瞧呀
    2020-11-16 18:20 收起回复
    donle: 这摄像头都打不开采访不成也没办法啊,你只能指望他们明年换个软件
    2020-11-16 18:22回复
    donle: 回复 donle: 要是他们觉得为了这么几个不能开摄像头的非热门选手换个软件不值得,那你也没办法啊
    2020-11-16 18:23回复
  • chief233 精英猛男
    0 举报 7
    比起这欠着的采访
    还不如多打几次成绩来的实在呢
    2020-11-16 18:29 收起回复
    ooCast: 不只是采访,还要东亚时间太阴间了,凌晨三四点比赛有点难受的
    2020-11-16 18:32回复
  • du1414 二五仔
    1 举报 8
    我写了希望能有更多选手,尤其是欧洲和韩国以外,他们在这次比赛表现很好。
    2020-11-16 18:33 回复
  • 埃蒙的傻小弟 拟态猛男
    1 举报 9
    我写了希望老鼠台的那个esl re-run不要总是无脑播欧美分组海选赛了,播点小组赛决赛半决赛吧,Rail vs. SKillous看了100遍了
    2020-11-16 18:36 回复
  • 0 举报 10
    2020-11-16 19:03 回复
  • 良田丶君 精英猛男
    0 举报 11
    就不能出个国内这边的网站吗??照顾一下20W25仔啊。
    2020-11-16 20:08 回复
  • ILoveScarlett 论坛莲弟
    0 举报 12
    填了。我写建议提前2小时开始比赛,对亚洲选手友好一点。
    2020-11-16 22:00 回复
  • 大小老婆我来了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13
    马上上去黑这时间
    2020-11-16 22:01 回复
  • 0 举报 14
    2020-11-16 22:06 回复
  • ggboud 精英猛男
    0 举报 15
    我填了建议换个旗子
    2020-11-16 22:23 收起回复
    大小老婆我来了: 这个绝对不会接受的,相信我,他们会改时间会改赛制,但绝对不会改这个
    2020-11-16 22:24回复
    ggboud: 回复 大小老婆我来了: 我知道但还是写了
    2020-11-16 22:29回复
  • 0 举报 16
    最后他让申请个账户?那个我直接就没弄,应该也算把意见交上去了吧?
    2020-11-16 22:58 回复
  • 1 举报 17
    This was supposed to be an interview, when time beated innovation. However, it seemed like that the hosts just forgot this. Personally, you guys should do better next time, because a huge number of Chinese fans are watching, and they are really confused and annoyed when they saw time being ignored. Thank you.
    2020-11-16 23:00 收起回复
    宇智波火柴: 我的那个建议
    2020-11-16 23:00回复
  • Apple 精英猛男
    1 举报 18
    好兄弟们多反馈反馈,让esl听到我们的声音
    2020-11-17 09:10 回复
  • qinker000999 猛男
    0 举报 19
    搞到最后esl也不在乎你们的意见~
    2020-11-17 12:29 回复
  • megumi01 猛男
    0 举报 20
    淘汰赛该有个败者组。。。这样比赛更长一点。。
    2020-11-17 12:32 回复
  • charlesthor 精英猛男
    0 举报 21
    我也写了 希望换成中华台北(Chinese Taipei)
    希望遵守联合国决议 ONE CHINA POLICY
    2020-11-17 13:05 回复
返回